一戳一蹦哒

【韦斯莱双子x原女】珠钗上的双子星

  姬楹从来没想过,只是来参加个婚礼,却误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。

 

当知道新来的一年级有一位神秘优雅的东方女士时,霍格沃茨沸腾了!

 

“兄弟,一个西可,拉文克劳”,乔治瞄着人群中那位醒目的黑发女孩低声道。

 

“神秘的东方风格,或许能给我们带来新的点子!哦,据说东方人都很内敛,或许是赫奇帕奇”弗雷德朝注意到他们视线的女孩回了一个玩味的笑。

 

“嗯……我想想,神秘的东方国度,哦!你们的思想可真不同,你拥有霍格沃茨不曾了解的知识,你很有勇气,拥有显赫的家族,东方的智慧确实非同寻常,斯莱特林!”

 

当姬楹看到刚才看自己的那对红发双胞胎激动的互喷南瓜汁,她就知道未来的日子注定要鸡飞狗跳。

 

理智内敛东方斯莱特林x韦斯莱双子,if线,伏地魔在亲世代被解决,存在ooc

PS:显赫的家族:咱的哪个姓氏不是历史悠久,家族显赫(哦!我伟大的老祖宗们)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